close

超級星光大道,是目前中視超火紅的節目之一,並且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。超級星光大道在網路上所引發的現象計有:以星光大道為主題的部落格或文章,如雨後春筍般的快速增長;星光大道變成部落格人氣的保證;超級星光大道、楊宗緯、林宥嘉、蕭敬騰等星光幫成員名字變成熱門關鍵字等,星光幫成員各擁有其死忠的粉絲,護主心切,也難免引發一些口水戰。以下暫且稱此現象為「星光效應」。

所謂「人紅是非多」,星光效應所引發的現象還不僅僅只是上述所說的而已,星光幫成員的過去、背景也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,如最近幾天,被媒體炒得火熱的話題:楊宗緯是否謊報年齡、劉明峰是否因打架被退學等。

其實,楊宗緯是否謊報年齡真的一點都不重要,因為,我相信所有支持他的人,不是因為他23歲,而是被他獨特的嗓音所吸引,更何況,星光大道比賽製作單位也說明了,這場比賽並沒有年齡的限制,所以,這並非不可以原諒的錯誤,大家不要模糊了焦點,也不要給予楊宗緯過大的壓力,使他萌生退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i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